close
今天一早去工廠..就遇到顧門的老伯..
他人很好..告訴我很多道理..要我繼續求學..要學會吃苦耐勞..
還說我媽雖然是嚴格了點..但是其實人很好....哈哈
這些我都知道阿...雖然我還滿常埋怨我老媽的...ㄎ ㄎ..
八點就開始工作了...我的工作是封口...(以下有介紹..)
剛開始真的很笨手笨腳的....不過慢慢的有熟練了起來..但也過了不少時間..orz

第一次的打工...我只能說累爆了...
累到有種想要噴淚的感覺...心裡也有一堆的怨氣..
明明可以用別的工作賺錢...還時薪不錯..
為啥我要自找苦吃的去工廠當女工..
對~~就是那讓我懷疑自己置身於台灣經濟起飛的中小企業...的家庭代工...
在生產線旁..一連八個小時都做同一種動作..像今天我的工作就是封口.
將塑膠袋用機器將它封住....
乍看之下...不難..但是...一邊要封..生產線上的東西一直跑..
只要一恍神....就累積一堆.....真的是手忙腳也亂....
不過終於我爸媽的用意達到了...還是讀書幸福阿..
我我我...一定會認真唸書的.....I promise!!!!

不過我邊工作邊幻想...努力的想要將那種苦悶轉成快樂...
也好在教我的人都很好...
而且我從來沒有想過聽到鐘聲是如此感動的事....
最後也發生一件妙事...就是五點一到...我掃完地準備回家...
結果....封口的機器壞了...orz
那裏的阿姨說...."為啥你放學...這機器也放學了....."
ㄜ...我.....我絕對不是機器殺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o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