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終於有了續集....
自從第一天的生不如死呢...(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哈哈)
接下來的幾天...漸漸習慣8個小時在充滿機器吵雜聲度過....
也陸續的做了好幾種工作.....

在封口之後...我的工作是發類似鐵條狀的東西...
確切的說...有兩種東西...一種是連桿...是銀色的...另一種是固定版...是金色的....
我的任務是...要將四支連桿和四支固定版在同一時間放入在生產線上跑動的紙盒裡..
還要順便將線包放入....
看似簡單的工作...真的讓我手忙腳亂....
因為生產線一直移動....剛開始我跟不上節拍...雙手混亂...
有的明明已經放過....我還重複的丟下...
一直到最後..我兩手能直接抓出所需要的根數....
但這也是經過幾乎是2000多箱的訓練成果了....

後來還有用氣密圈...那是要將小橡皮圈塞入兩個洞洞...
因為我的方法不大對....結果大拇指的指甲與肉就分開了....流血..
真的很難.....突然有很深的覺得...自己的運動神經真的是很糟阿...
因為我用一個氣密圈需要大約30秒的時間..他們大約2~3秒就一個吧..orz

在那邊工作的人真的要18般武藝樣樣通耶....不過我覺得獃久了腦袋也空空..
因為只要熟鍊之後...那些會變成反射動作...根本不需要思考....
老實說滿空虛的....哈....

還有很多心得...以後再慢慢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o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