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你
你輕輕的來....卻又輕輕的走了...
真的不肯再給我ㄧ次機會?
我知道最近我太忙...沒能去關心你...
等我突然想起你...想要再多付出關心時....
你走了...
原來人只要錯過時機...多餘的關心就會變成累贅....

默默的想起我們剛在ㄧ起的時光....
我總是不經意的給你輕輕的吻...
那個吻不重也不輕.......
而你看著我忙東忙西..總是在旁靜靜的陪著我...
都不抱怨我對你的冷淡...
但總有受不暸的ㄧ天.....而這天終於到了.....
你走了....我才發現....
糟.....你給我的字句中........我找不到那過往回憶的痕跡...
我們已像是兩條永遠不會有交點的平行線....
像是路邊的路人甲乙丙丁......
見到時不會打招呼....連笑都不知道該怎麼微笑

我知道我對你很過分....不但冷淡...
連到了最後都要向你要求東要求西的..
我的要求不多.......
但我請求你.....把光電效應...康普吞效應.....
那些波爾...波函數等等....還給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o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