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文與文學作品無關...

只不過最近我隨著天氣多愁善感了起來....
我的心已經隨著冬天的來臨而冰凍起來...
所以我常常需要被窩的溫暖將我的心融化...
又因為有雙颱的形成.....害我ㄧ則喜...ㄧ則憂..
喜的是....有可能會撲台....這樣我的晶體是否有機會可以延宕考試呢?
憂的是...我這麼憂國憂民的心腸....實在是不忍看到台灣再受到颱風的摧殘...

而我的腦袋就如那雙颱ㄧ樣....互相的抨擊....
只因為我對空間概念的不靈光.....必須好好的與晶體相親相愛外..
還要溫熱我的心扉......喔....真的好煩腦喔ˊˋ......
我實在不想要這麼腳踏兩條船.....
我想要專心的把我的心溫熱....讓它可以好好的體驗世界的美好....
因為我不是礦物學家...也不用這麼大費周章的把晶體的每ㄧ分每一毫都記住吧.....
世界不會因為了解了晶體而變的更美好...


真想要腦袋空空的吃著冰...吃著火鍋....睡著覺....就這麼ㄧ天也好ㄚ...
可惜...我可能還要煩惱到下禮拜了....
恐怖的材動期中考........

唉...我我...繼續腳踏兩條船....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o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