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7/10/19(五)
時間:17:10 ~ 18:33
地點:飽足

教學長:壞笛笛
分部長:陳俞君
負責人:彭馨由
出席人員:吳松、郭芳瑜、張維驛、楊筑琪、楊欣怡、許惠慈
請假人員:石家瑋、曾琬渝

組聚內容:

吃飯.聊天.打屁.聯絡組員情感

>欣怡自介

>惠慈(蟲蟲)自介

分壞笛笛桌與小男孩桌兩勢力抗衡分別組隊閒聊比音量
"長笛雙犀利"也正好一邊一個
只可惜小男孩這方的犀利裝害羞(只會嗆我 = =")
所以壞笛笛桌口水量明顯勝出!!
XDDD

下次組聚內容:

分部長大人說來選個活動股長以及康樂股長 操弄整個長笛組(誤) =口="

負責人說下次要考大家的名字 請各位回去好好做功課
有人不認識你的罰跳進東湖...不準裱長笛三長 = =|||

教學長男爵說 : 男的交給我 女的你們慢慢去分(誤)
哈哈~沒有啦 誰叫他沒交代我代辦事項 XDDD

下次組聚時間:

未知數!!

請大家主動連絡分部長or小男孩or宅料學長
告知下次組聚有空時間謝謝!!

此次組聚最大的遺憾莫過於人沒到齊和...分部長沒請客(誤)
希望下一次大家能夠改進!!! 謝謝~


以上!! 若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提出 -///-
小男孩以及壞笛笛將誠摯為各位服務!!

--
我有疑問!! 我 我 我 我 我(舉手) 點我 點我(跳)(跳)

為什麼我看到的紀錄上的遲到人員或著是主席紀錄類都不算在出席人員內呢?
他們明明也都有出席阿!!
(誤)...完蛋了我會被公幹 = =|||

--
第一次PO偽紀錄 有錯的歡迎不嗇指正 smallyoyo會感謝你的~
===============================
哈哈....有夠好笑的............
話說我是很內向害羞的....哈哈....
真希望來個康樂股長阿...帶活動....
來個資訊股長架網站....
來個好玩的事...好沖淡大三無言又重的功課阿..
長笛閃亮亮團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o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