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這東東其實是很奇妙的東西...
不同的朋友碰撞出的火花也有所不同....
試想...就像絢爛的煙火..在空中的不同方向綻放...
朋友..或許就是用這樣來形容...

昨日...在火車上...細細的想著我的朋友們..
我不能不說...我與朋友間的互動除了奇妙二字..我想不出有什麼可以形容了..
就用搭火車來說吧.....
我和有些好友...可以由台北談天到斗六..再從斗六談到台北都沒問題..
唯一有問題的是我的聲帶.....會需要孟姜女的喉糖來保護我的喉嚨....
跟有些人呢..則會正襟危坐的在火車上各讀各的教科書....頂多閒談ㄧ會兒..
感覺像只是認識的人...但如果不說...別人絕對不知道他是我的好朋友.....
而和有些人呢...見了面話說的不比電話中多.....但用電話講又是欲罷不能...
是見面會害羞嗎??哈哈

在朋友中...又有人屬特極好人.......因為當事人為善不欲人知...所以我就尊重當事人的善心啦!
但是看的十分的感動.....又是讓位給長者...又是買口香糖...
真的該多多向他學習!!(立正!!)

這篇無重點....只是想要舒發心情罷了....
所以傷了路人的眼真是對不起!!...(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o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