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真的要嫁給他?"
面對的是我的昔日同窗好友...雖然不常聯絡...卻也不會生疏的好友...

"恩...是阿"她 淡淡的笑著...嘴角彎曲的曲度是多麼閃耀和幸福....
穿著一襲白色婚紗...長長頭髮有如洋娃娃般的微捲....我永遠記得她的髮色是多麼天然的褐色..用染的都染不出的顏色...

"為何不先跟我商量??"我是她的戀愛軍師.....一起在她的感情世界中...給予忠告....沒想到這次她想嫁的對象竟是ㄧ個混混?
有種心頭肉被割走的感覺....我不認輸的問著...

而這美麗的新娘還是掛著微笑.... 沒回答我的問題....示意我婚禮要開始了..便轉頭離去...
我用餘光看到今天的新郎....一整個台樣...抽菸不說....身旁還有好幾個小弟供他使喚....
眉頭皺了皺.....一回頭竟看到我爸坐在宴席上.....心中的驚訝呼之欲出.....

婚禮要開始了...儘管我ㄧ肚子不滿也得停下了....
剛坐下不久...卻看到一名披頭散髮的女人....手拿著一把水果刀...緩緩的像機器人般的向我走了過來...
在她走路的過程中...刀突然與刀柄分離....掉在地上.....而那把刀沾滿了鮮血...
我開始不知所措...回頭叫爸爸...卻發現老爸向失了魂ㄧ樣....對我的呼救不於理會....
在餘光中...我似乎又見到那小混混的奸笑了.....
那個女人緩緩的將刀與刀柄接好..慢慢的向我走來...就是ㄧ陣猛刺....
我ㄧ路閃躲....就在緊張的那個時刻.......新郎送了ㄧ件禮物給新娘子....
ㄧ套血紅色的新娘禮服....緩緩的由地面升上來....

場景跳到現實....我躺在我的床上...雖然在睡夢中...眼睛像是被膠黏住般就是張不開...
倏地...有人悄悄的爬到床上.....
我害怕的在慌亂中抓住了他的手......眼睛依舊是打不開...
食指在附近摸索....突然的一陣刺痛....我知道我碰到了刀刃....
不知道用了什麼方法...把對方的手指綁架到刀刃上.....我聽到了悶哼聲...

就在我手忙腳亂的在黑暗中與對方對峙時.....
老媽出聲了將我喚醒.......
原來這是ㄧ場夢....
很可怕的夢境.............流了好多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o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