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在ㄧ片虛渺的雨中....跑了1600的體適能......
跑完了....沒有想像中的喘....
跑完了....腳沒有想像中的重....
跑完了...只是頭很暈.....可能是因為低血壓....
跑完了....我內心簡直是狂喜......
因為我不是以前的那個我了.........
在別人眼裡....這1600可能不算是什麼....
但是...這1600對我的意義非凡....

跑步...一直是我的夢魘....
至少從高一的那次事件後....它一直都是....
跑跑跑.....拖著已經是千斤中的雙腳要做最後的衝刺....
跑跑跑.....聽著已經追來的腳步聲....雙腳慌了...亂了...
跑跑跑.....突然意識到...我已經躺平在地.....
還記得被一群人抬到保健室...
還記得被護士阿姨因傷口十處多而取笑...
還記得那天晚上我拖著不能彎曲的膝蓋去補數學...
還記得當時在跑步的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能輸.....
但是...我還是輸了....我輸給了自己.....輸給自己驕傲的自尊心...

高二的體適能也要跑800...
那時候有種依賴......喜歡在陽光下那閃閃發光的紅色操場...
喜歡那種溫柔和微笑......喜歡那種暖暖的感覺...
所以那時候的800是種trick......

高三的800....是種賭氣...是自尊心的賭注....
還記得在烈陽下...我咬著牙拼命跑著...
還記得那時的體力很差....
還記得那時每次放學後的慢跑...我總是難以堅持...
還記得那時明明很喘...要裝作無所謂....
還記得那時明明不開心...還是要笑得比別人大聲....
還記得我是這麼在意別人的眼光.......

現在兩倍的800.....是自我的堅持.....
過去的我....總是想盡辦法要和過去切割...
過去的我....總是想盡辦法對外宣示我已經與過去不同了..
過去的我....總是這麼的自以為....會一些小把戲...自己就不一樣了..
但是現在我知道了...
現在的我....的確已經與以前不一樣了...
現在的我....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現在的我....自以為沒法完成1600m....自以為需要藉口只為了不去跑步...
現在的我....很高興自己沒有逃避.....沒有像以前一樣的逃避事情..
現在的我....已經學會面對....試過才知道結果吧.....

試過才知道結果吧?!
恩?我試啦.....你試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o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