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好像在打仗...
把自己搞的好像鬼....黑眼圈難得很重!!

禮拜一猴子穿新衣...
8:12從彰化發車的太魯閣號...
硬是把我從家鄉拖到山的另一頭...
過往的景色就像時間一樣...消失的無影無蹤.....
惆悵沒有多久.......
笑疼了.....因為基督教概論的那位長老...
到底人生何時才可以玩樂呢?...
國小不行..國中不行...高中不行...大學不行...研所不行.....
喔喔~~等可以玩樂時.....心有餘而力不足......
除非跟自己的骨頭好好的商量看看....
除非年輕多補充點鈣......
這就是我要的人生嗎???五子登科....?!
似乎有點這麼無聊......

禮拜二猴子肚子餓....
六點起床訂車票....
自以為還有回籠覺的權利.....
但是翻來覆去總是睡不著....
半導體已半倒了.....誰懂得載子的心理??
它要往東往西不需經過我的同意.....
我和崩潰電壓一樣...也徹底崩潰!!

禮拜三猴子去爬山...
六點半起床...不是去爬山...
而是去一年一度的路跑.....
路跑....想逃避的心情....
依舊是上路了就拋向腦後.....只想著終點....
遇上小邱....哈哈....好久不見....
但是遇上熟人的不妙處即是.....懶惰....
走走跑跑走走跑......3.6公里就在35分鐘結束....
抽獎運也在此刻終結了......一個獎都沒.....
但是高興.....像那天氣曖曖內藏光......
心情是一個大太陽.......

星期四猴子看電視...
我沒電視可看....
但是我的節目在清晨五點上場......
有機半導體似乎與我是絕緣體.....
電子在微觀下的運動會是秘密....
它不想與別人分享....包括我.....
有看沒有懂是我的最佳心得.....
工程數學好樣的......一點都不想要算..
只好蜻蜓點水般的亂跳....
好險老師大發慈悲.....我會我會!!
一連八節課從八點開始發射...直到下午五點墜地.....
腦袋兵荒馬亂......千萬隻戰馬在奔跑著.....
打掃打掃....學姐要來住了.....

禮拜五猴子去跳舞....
今天我在校園裡騎著腳踏車跳著慌亂舞.....
九點...英文課.....報告沒寄到..一整個糟......
12點..衝回家換夾腳拖....泳衣.....
誤點了幾分鐘到達游泳池.......
唔....划手....我的手臂與robot是好兄弟....
有跳機器舞的潛力!!...
而且沒有人在水裡跳過...好創新......

14點...吃本日第一餐....飽足拒我們於門戶外....
只好....喝了一杯綠茶....向老闆娘揮揮手.....繼續往另一間餐廳打牙祭...
15:40...糟...四點前的報告....終點站文學院.....
有遠到的距離...我五分鐘解決它.....只不過我的小腿大大抗議...
在文院門口....巧遇二月河的胡雪巖....
75折vs博客來的79折....想當然耳..75折獲勝.....
我真是阿莎力....兩分鐘內敗了兩本書....

19:30晚上的材料系升學講座一整個是眾星雲集....
台大材料博班...交大分科....清大化工....交大材料博班...成大材料..中央光電.等等
成績...果真重要....那是對於台灣的升學環境...
成績...一般般....那是我對它的注解....只是一些數字罷了....
人生該是由數字組成的?.....如果是也可悲了!!
但是決心很重要...學習.......

00:00東華材料管樂社之宵夜團在天祥居....
百頁豆腐...地瓜薯就在這不適當的時間滾進我肚內...
還有一杯純喫茶的無糖綠茶.....都快吐了..
我的眼睛只剩一條線與迷惘.....
睡眠真渴望.........

禮拜六猴子去斗六
哈哈...我的家鄉真有名連猴子都愛....
八點半的游泳課讓我思念床鋪多一點.....
終於大腿動了....感激感激....雖然與你很不熟...
但是也請配合一點....不要讓我進當舖阿..
我們是走路的好伙伴呢!!..請在水中也好好罩我.....
熱血第一屆東管盃運動會....也在八點半中進行....
只去看了一會兒...大家都是熱血男(女)兒........

哩哩雜雜我都累了.....好長的網誌...
新風格新氣象.....只在..
3/29的此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o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