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打生日的心得.......後來因為手癢點了別人的網誌...
生日心得變得有點遙遙無期.....囧..

高中三年對我來說應該是多彩多姿的生活吧...
任何奇奇怪怪的比賽或者是班上活動慶生之類的...
都在這個時期所產生.....
但是這個時期卻也發生一堆問題....
很嚴重的就是與朋友相處的問題.....

我承認我很愛捉弄別人.....有時候玩弄別人的心情會讓我很開心...
有時候是無惡意的捉弄別人...但是有時候是蓄意的要去捉弄對方...
之所以蓄意..是因為對方踩到我的地雷....
現在回頭看看我的蓄意....
有的好...有的壞.....但我相信都有成長......

過去的事只能回憶....不能像求婚大作戰的健一樣可以回去改變...
而如果我能回到過去...我想我還是會這麼做的吧..
如果不這麼做就不是自己了.....
我常會用力的影響著我的好朋友們....
很用力很固執.....雖然有時候別人吃不消....
但是我還是用我的方法在關心我的好朋友們

我對事情不是漠不關心....只是默默的關心著.....
我總知道朋友們發生的事情...
我也默默的記著朋友的心情...
我也只會在他們最需要我的時候...給他們安慰....
因為我是個很實際的人...

暸解我的人應該一路看下來都點點頭..
可能一輩子都誤解我的人....這看下來可能罵聲連連...
罵我自私....罵我不懂失去的痛苦....罵我不解人性.....
可能我真的自私....只因為對方言語令我不快....
失去的痛苦我早就深深體會......
至於人性...我想我比其他人更懂..
因為懂得那其中的複雜....所以更要別人體會面對.....

曾經懊悔過....高中的生活太過複雜....讓我無法靜下心來好好念書..
但是我知道就算是簡單的生活...我也無法好好唸書的....
刺激的人事總是吸引著我.......
人生總是有遺憾的....
就讓那些誤解變成人生的遺憾好了....
總比是別的事情變成遺憾的好....

胡言亂語的把這篇胡亂結束了....
只是自己胡亂逛網誌的心得.....
恩...就醬.....過去只有回憶....沒有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o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