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聞同學在家的趣事,很想把它化成文字或是圖畫。
莫奈老人的圖畫可以說是人神共憤,拿不出檯面。
各位看官只好看老人碎碎念,若不夠精采之處,請多多包含!
=================================================
地點:在學生宿舍一樓。
人物:阿華田與她的鄰居男,一樓只有兩人居住。
時間:4/29日晚上
(兩人之間只隔了木板牆,隔音很差,所以一般來說只要睡覺翻動,隔壁是聽的到的!)

前情提要:阿華田對實驗之執著,便把銲槍從實驗室帶回家,要焊接專題用的電路板。

故事開始~~~~~~~~~~~~~~~~~~~~~~~
阿華田:嘿嘿,看我把你給焊完。(右手拿起銲槍,對著銲槍邪笑,便一鼓作氣投入電路板的世界。)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時間長腳了...跑的很快阿........2點半到了.....

鄰居男:(翻來覆去..輾轉難眠.)都幾點了ㄚ.....怎麼還有聲音....

阿華田:(持續用銲槍與電路板搏鬥...)(雌擦......雌擦聲)

鄰居男:阿阿阿....我受不暸了.......(於是他便生氣的用力捶牆............)

不一會兒.............有木頭斷裂聲.............................牆被敲出一個洞...........
此時鄰居男尷尬的舉著手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就在這時候.....................................
阿華田拿著銲槍...頭往上一抬....犀利的眼神馬上殺向鄰居男.......
才凝視了一下子.唇角上揚..冷笑一聲....便低頭將銲槍在溼的海綿上轉了轉....頓時空間充斥著ㄘㄘ聲.....

鄰居男一看到對手的武器是銲槍.."我我我.."...全身血液馬上凍住.....
知道自己是血肉之軀....與銲槍不可抗衡.....
"我我....把牆修好"..鄰居南默默的把牆修補完畢.....
默默的躺了回去...
銲槍的ㄘㄘ聲依舊在屋裡迴盪著....................................
===================================================
以上純屬老人惡搞與事實不合.......請勿見怪!!!!!!!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o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