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箱有東西耶~"我一看到便興高采烈的拿了出來。
"喔喔....是限時掛號的通知單。"我心情好到要爆開,真想要快點到郵局去,把我的信件給領回。
等了幾乎要半年的信,可終於寄到我的手中了呢!嘴上掛著是快裂到耳朵旁的笑容。

眼光一移,瞬間我的笑容凍住了。
只見通知單上面書寫著,"陳老人 先生/小姐,請到郵局來領取您的信件。"
我的臉上在幾秒間佈滿黑線條,可能背後還有小丸子爺爺專用的落葉陪襯著,
當然,我的嘴角抽蓄著。

"林便當!!你這個笨蛋"已經氣炸的我,一路碎碎念的騎著腳踏車到了郵局。
"我一定要打電話去罵爆妳,順便來個笨板第一po!"
在踏進郵局前,不忘無奈又是生氣的咒罵著,沒想到悲慘的事要開演了。

"阿~先生,我要領限時掛號!"
"可以請你拿出證件或是印鑑嗎?"
"喔喔"我拿出了我的身份證交給了服務人員,正等著要拿信件的時候,對方說話了。
"阿你的名字與信件不符阿!"他把我的身份證退給我。
"阿...可是這是我同學要寄給我的信阿....."我滿臉錯愕,傻在郵局櫃檯前。
"那你有什麼辦法證明這封信是要給你的?"對方質問我。
"我我.....你等等,我打電話給我同學"我連忙掏出手機,撥電話給遠在中壢的林便當。

"喂~~林便當喔......"我的話還未說完,就被打斷了。
"怎樣怎樣,很感動齁,哈哈....不用客氣啦~~"她一副高興的樣子。
"是阿,很感動阿,感動到你把我的名字給忘了!"
"啥??我哪有把你的名字給忘了"她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妳寄信給誰?"
"喔...妳阿陳老人...要不然是誰?"
"對!!你寄給陳老人是要我怎麼拿信阿!難不成我的證件上的名字都是陳老人喔!"我一副受不暸。
"阿....老人對不起,我我......唉唷...對不起啦!!"我可以想像她的臉一定很囧。
"妳快跟櫃台說那是你寄的啦!!!"我沒好氣的道。
"好好~~~那個先生,我同學叫陳xx啦,陳老人是她的綽號,我一時寫錯了。"
櫃檯人員確定之後,將信交給我,對我說,"阿..妳這麼年輕怎麼叫作老人阿...."此時,郵局的人員全笑成一團了。
我只能掛著抽蓄到僵硬的嘴角,一邊說謝謝,一邊告退這讓我很尷尬的地方。

林便當妳說,妳要怎麼補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o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