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薔蜜颱風來襲,除了帶來強大雨外,也讓花蓮人心情浮躁,
這裡指的花蓮人可能太過廣泛,應該要明確的指大學生吧!
幾乎全台都放假的同時,花蓮縣市是唯一沒放假的地方,於是乎,
大家滿腔熱血要打爆縣長家,防災中心,ㄧㄧ去質問,為什麼花蓮沒放假!
老實說,剛知道花蓮沒放假的時候,心情也一陣低落!雖然禮拜一我並沒有課!
我只是不明瞭為何花蓮上下縣市都放假,為何夾在中間的花蓮不用放假!
所以就著看熱鬧的心情,看著一群人滿腔熱血打爆縣長家,防災中心,還有立委...等等...
還有人公佈一堆媒體的電話......
希望能扭轉頹勢....看能不能放個悠閒的颱風假......

在一陣兵荒馬亂...縣長不在...打不進去....防災中心的口氣不佳...一些老師決定力爭的同時..
有人在推文中噓了起來..."是你們大學生想要放假吧!!!"...."這樣很浪費社會資源..."
這樣的話...讓我驚醒....除了老師爲了住在山上的學生的安全力爭放假...大學生毫無任何立場要求放假....
尤其是對著縣府官員要求.....至少也對著學校的大家長這樣要求.....以可能有學生回家..而鐵路停開無法回來上課的理由
縣長宣佈要上班上課.....學生的解讀就是"收了廠商公司的好處....草菅人命.....".....
而沒有想到縣長是管理整個縣市.....依中央氣象局的資料...來判斷上課上課與否.....
一不符合自己的意思...就肆意謾罵.....要把消息po到八卦版......似乎很多人噓文...自己的立場就更穩些...

這...好像是現在台灣的現況.........
不符合自己的意思.....拿媒體來做要脅.....這好像是小朋友才會做的事...
不幸的....島上常常充斥著這樣的事.....

在我們怪罪媒體良莠不齊...血腥當有趣的同時...
是不是我們在無形間去驅動這種趨勢呢......
好險這次東華校長宣佈停課是個德政......否則又會是滿頭包....
只是我想說....學生都被寵壞了....就只會質問教授...為何只給我B?
原來一個學期所得到的就只有一個英文單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o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