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年的腳傷,最近在那蠢蠢欲動,痛的我不得不拖著我的腳去看醫生。

老實說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傷,只是走路時腳掌無法平放;
受傷的原因更不是轟轟烈烈的打球事蹟,或是英雄救美(?)之類的可以讓人歌功頌德,
說來實在是令人哭笑不得的理由,拿不出檯面來。(若要知道,請私下問陳老人!)
於是在小笨阿咨的幫忙下,我去看了醫生。

醫生一如往常,用手將我的左腳拇指左折右彎做了番拇指瑜珈運動,又在我的右腳拇指做了相同的動作,
很帥氣的告訴我,我兩腳都需要針灸。
當下我嚇到了,因為我是為了我的左腳去看的。所以我問醫生為何需要兩腳針灸?
醫生依舊帥氣的說,難道你右腳不會痛嗎?
當下我非常驚嚇,因為右腳的傷勢在我國二那年的陳年舊疾阿,關於受傷理由,依舊是拿不出檯面,
請洽陳老人XD

兩支針迅速的親上我的腳,小笨則跑的遠遠遠,好像針灸會刺向她一樣。
我無奈的看著腳上的兩支針,抬起了頭,眼睛突然放大,轉為驚恐,旁邊有個小孩跑來跑去的玩耍著。
為了顧及自己的生命安全,我拖著兩隻無法動的腳,想要遠離小朋友的運動範圍。
好險有義氣的小笨,決定挺身而出,用她的笑聲,在武俠史上也就是魔音穿腦,去吸引小朋友的注意。
終於,小朋友收斂了,我心上的大石頭也咚的一下落下。

接下的療程,有推拿藥醺還要超音波按摩,痛的我實在是想把腳給拆了!
話說最近焦躁的許多,連小穎也這麼說我。
我 要 冷 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o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