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幻想系列】當流浪漢遇上詐騙集團…..



當一名流浪漢撿到一隻手機,正不知所措之際,突然傳來一陣美妙的樂音,

喔…原來是有人打電話來,基於人道精神,應該來接聽一下:



流浪漢:喂…..



對方:老公(嗲~~),你在哪裡?



流浪漢:(驚…..)你..你打錯電話了..



對方:哼…這種濫理由你也敢拿出來….我不管…

我在某某旅館888號房門等你喔…不見不散..(掛電話)



流浪漢:喂喂~~~~~(心想…這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不去太可惜了)



但他總不能穿的破破爛爛的去赴約…so….他去向乞討集團的丐幫幫主借了一套阿曼尼….一身閃亮亮的去享受一下….



就在與那比一般人美了一點點的人翻雲覆雨….oo××又是oo××...

翻過身要繼續再oo××時...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彪形大漢跳了出來,手上拿著一張張腥色的相片,面露猙獰,這時流浪漢才發現搭上了賊船。



大漢:嘿嘿,現在才知道太晚了,花錢了事吧,要不然如果照片留到你的老婆手 上,後果...嘖嘖…



流浪漢:我..我..我沒有老婆…(驚恐狀)…還有你用立可拍嗎…照片洗的真快..



大漢:還真識貨….不過這不是重點….不給錢我就將這些照片公開在網路上….嘿嘿..



流浪漢:你…你公開吧…我沒有錢…也沒人認識我…..



大漢:怎麼會…那你這一身的阿曼尼…



流浪漢:為了體面…我去借的…其實我是…遊民…

大漢:什麼~~(深受打擊..)那那…我要張貼在各大火車站的地下道….陸橋下讓你見..不..得…人…..(表情依舊猙獰..)



大漢氣不過討不到錢,於是真的將照片張貼在遊民四周地盤,流浪漢沒有錢也只好這樣。



不過有一天,警察找上了流浪漢,說有人告他妨害家庭。流浪漢一臉無辜的跟回警局,發現了暴跳如雷的丐幫幫主。



幫主:看你這忘恩負義的傢伙….你做了什麼好事..



流浪漢:(一臉無辜)我我我…..



幫主:我好心借衣服讓你去pa馬子..你竟然…搭…上..我..老..婆…..



由於扯出案外案….所以警方將依干罪嫌移送法辦…



罪名:

流浪漢….妨害家庭

丐幫幫主….乞討集團

丐幫夫人…涉嫌詐騙恐嚇

彪形大漢….詐騙共犯…..





=======================================

第一次用這種類似劇本的方式寫胡亂東西...

不好笑也多多笑幾聲吧.....

微笑只需要牽動17條神經喔....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o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