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套句小笨的話....."這真是間有活力的公司ㄚ.."
沒錯...有活力到妙的境界...
因為呢...在7/18日有舉辦""躲避球大賽"..
妳沒看錯...就是國小必玩運動...也是我最"害怕"的運動...

全體的員工..高高興興的抽完籤...總分為六隊..
而我呢...抽到第三隊...和廠長同一組
竟然因為自己年紀較輕...且還在就學..
所以命名隊名這檔事..就落在我的肩頭上了...
經過一段時間的討論...
從"三小隊"..小笨提供..
"韓信泡菜"..林便提供..
"必勝隊'..小笨提供..
"pizza隊"本老人提供......
直到最後...為了早點睡覺的我...急中生智...想出了
"贏就對(隊)"(台語)...哈哈..自豪的勒...
當然一致通過....因為我只想一個..而且我覺得這個很讚!!
不過後來我還滿懊悔花這麼多時間想隊名...
因為大家取的都簡單...可樂隊..無敵鐵金剛...等等...
不過沒關係阿....真的就贏就對咩...

本以為躲避球大賽是在上班時間舉辦...
讓我雀躍不已...但事實上在下班後才舉辦...
下班後...大家依隊排排站...有的隊伍還用粉紅色的草繩綁在頭上..表示團結..
我們則是用紅色緞帶綁在手上..終於要開始比賽囉..

廠長從開球就殺紅了眼...不到比賽時間結束..我們就把對方給清場了..
而且是連續兩場....直接進入決賽..
真的是凡事都要有好名字阿....ㄎㄎ...

中間一整個就看的出來我省略很多....
因為懶的再細細描述...不過很妙的是...
這是我玩過最怪的躲避球...
不可以走步..可以運球....~"~.
場外不能傳球...只能場外場內傳球...~"~..
一整個妙....哈阿...不過最重要的是..
我們真的拿冠軍....贏得2000元獎金.....大家都是麥當勞套餐哩..
"贏"真的對ㄌ....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o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