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了你的文....讓我的心情一下子拉到
那個三年前的我...五年前的我...還有九年前的我.....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從我們相識到現在已經過了這麼久的時間...
國中的我...是這麼的初生之犢不怕虎......
沒想到你還記得我很跩的ㄧ學期接下7個伴奏......(笑)
很多事要不是你提起....我早就忘了....
其實...我只是不認輸的人罷了....而且又是天生反骨.....
以前的我....更常常給人有種"不食人間煙火"的錯覺......
或許這說對了.....
因為我還記得以前我對500元能買一雙布鞋感到很訝異....
在我的生活中....ㄧ雙鞋至少要是它的三倍價錢.....

我是很文靜阿....對於我毫無興趣的人事物.....
我是很衝動阿....對於我喜歡到無底處的東西.....
我是很內斂阿....對於無謂的情感問題.....
我是很愛小說阿.....沒有小說我簡直不能活下來......

but我也是人....
身為人就有七情六慾生老病死的痛苦...
可能是在國中時期欺負了太多人....
讓我在高中受到了嚴懲......
有件事我一直想不通....為何一直是笑看人生的我...
在高中受到的情感羈絆竟是如此的深....

自你轉學後.....所有你能想像的情感糾葛充斥著我的生活...
那時候似乎很後悔陷入如此深的深淵.....
但是現在想想....我得到的比失去的更多......
我失去的只是ㄧ段情誼.....但我得到的卻是更多人的堅定友情....
如果我是商人....這絕對是划算的買賣....
因為傷痛會淡去....友情會隨著時間更加的堅定.....
現在的我....更會享受幸福........

人與人的認識...總是靠緣分..
若是緣分盡了...怎樣的強求都沒有用.....
至於你跟我呢....應該就像是法海與白蛇那般糾纏千年一樣....
不管我們之中有何衝突...誤會...不公平....
卻也是糾纏到了現在......
從13歲的我們....到現在的20初歲.....
還會繼續糾纏下去吧.....

你應該在佛祖面前已求了千年之久..
因為我只是生命中的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o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